Yogurt.榆木

文笔不是很好
一般周末双更
耽美QQ群:819814255
盗文的坏蛋,退!退!退!😡
星期一到星期五不在

当攻做狠时,受说分手(舟渡+沨折+燃晚+寒故篇)

ooc致歉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现代观

舟渡 沨折 燃晚 寒故

———————————————————

舟渡

“在和对象zuo狠时,说分手?”费渡看着手机上别人发来的视频,轻笑了一声“挺好玩的”

“情侣之间总得有些情趣……”

费渡点开vx

【费渡:师兄,你今晚有事吗?】

【骆闻舟:怎么了,我没什么事啊,想偷喝酒?】

【费渡:不是,师兄,今晚,zuo吗?】

【骆闻舟:小兔崽子,早点回来】

费渡看着这个“早点回来”,就知道骆闻舟是什么意思了……


“师兄,我回来了”

“哟,回来了?先把饭吃了”

……

“师兄,轻点~”

“怎么,不舒服?”

“师兄,我们分手吧”

“分手?行啊,房子归你,我也归你”骆闻舟笑了一声“小兔崽子”

“师兄,我爱你”费渡亲吻了骆闻舟

“不分了?”

“不分了”费渡“能喝酒吗?”

“嘿,喝酒干嘛”骆闻舟开始说骚话“用哪里喝”

“当然是用嘴喝”费渡眨了眨眼“至于干嘛,调情啊~”

后来,他们调了一晚上的情

费渡也如愿以偿的喝了酒,用哪里喝的?

这个就自己想象吧~



沨折

因为陆沨今天有事,所以安折被送到了纪博士那里

纪博士突然想逗逗安折

“你有和陆沨说过分手吗?”

“分手?”安折不太明白“什么意思”

“意思是表达对对方的喜欢”纪博士来了兴趣“难道你没和陆沨说过吗”

“没,没有”安折的表情变了,大概是觉得可惜吧,我居然没有和上校说过

“那你今晚和他说吧”纪博士忍住笑“陆沨一定会很高兴的”

“好”安折一副“谢谢你”的表情

纪博士想笑,但又憋住了,毕竟以后有的是机会

“安折,走了”陆沨一进门就看见了纪博士的表情

“好的,上校”安折现在很开心

“他有欺负你吗”陆沨看着安折

“嘿,怎么说话呢”纪博士“我怎么会欺负他”

“没有,博士没有欺负我”安折扯了扯陆沨的衣角,明明就是上校喜欢欺负我

“嗯,回家了”


“上校,我睡不着”安折的脸有些红“你可不可以欺负我”

“嗯?”陆沨有点惊讶,嗯,主动的蘑菇


“上校,我不要了~”

“你自己要的,不能不要”

安折快受不了了,他突然想起了博士今天说的话,如果让上校感到高兴,上校应该就不会欺负他了

“上校,分手吧”

“你知道你自己在说什么吗”陆沨看着安折,眼里闪过一丝危险,但并没有停下

“你不高兴吗”安折能感受到陆沨现在很生气

“你觉得你说的话能让我高兴?”陆沨气笑了

“可是博士说你会感到高兴的”安折有些疑惑“难道不是吗”

“以后别听他的”陆沨,哟呵,找到罪魁祸首了

“哦”安折



燃晚

墨宗师篇

“我们分手吧”楚晚宁面色潮红

“为什么呢”墨燃也不生气

“刚刚让你停下,你还继续……”楚晚宁虽然觉得这话有点难以启齿,但还是说了出来

“晚宁,如果分手了,谁给你做饭,给你买荷花酥,给你洗衣服呢”墨燃诱惑着楚晚宁“所以,不要分手好不好?”

“那好吧”楚晚宁权衡了一下,最后勉强同意了


踏娇娇篇

“分手,我要跟你分手!”楚晚宁很淡定

“你是不是更喜欢那个墨宗师,我就知道是他那个妖艳**”踏娇娇又开始酸了

“不准跟我分手,不然我就超市你”踏娇娇盯着楚晚宁“把你摁在桌子上超,按在窗台上超,还有****”

楚晚宁“……”

“闭嘴”楚晚宁忍无可忍

“好啊,你现在还嫌我烦了”娇娇此刻彻底愤怒了

直接把楚晚宁抱进了卧室,然后开始了……

“还分不分手?”

“不,不分了”



彩蛋:宋居寒×何故

———————————————————

下一篇写谁呢?

创作不易,勿喷

红心蓝手,谢谢

求关注😘

评论(76)

热度(3130)

  1. 共10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