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gurt.榆木

【路段】对面的小哥哥,你们是Alpha吗?

当段嘉衍,时洛,简茸一起打游戏

时间线:全文完结后

私设他们互相认识

ABO世界观

小短文 ooc致歉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洛洛,茸茸”段嘉衍“打不打游戏?”

“行啊,玩什么游戏”简茸

“AWM绝地求生?”时洛“人嘛,总要尝试一些新鲜的东西”

虽然时洛,简茸玩游戏很厉害,但也总有自己不会的地方,再加上个段嘉衍,就更赢不了了

在连跪十把游戏之后,他们心里还是很平静的……平静你m啊


“看来只能用绝招了”段嘉衍一脸坚定,不知道的还以为他要付出生命

简茸/时洛一脸茫然“什么??”

只见段嘉衍掐着嗓子说到“对面的小哥哥,你们是Alpha吗?”

声音柔柔弱弱的,对面的Alpha就更想保护他了

简茸/时洛“……”真没想到啊

对友一脸震惊“我艹啊

只见对面的人物停了一下,大概是没有想到段嘉衍的操作“是啊,我们都是Alpha”

段嘉衍笑了笑“我是omega,可不可以不要打我”

“好啊,好啊,你过来吧,我不打你”马上就有人春心萌动了

“快过来,这个武器你要不要”

……

有了段嘉衍的“绝招”之后,他们终于不至于连跪了

简茸和时洛跟着学了起来,就连他们的队友也骚了起来


“这把不好打啊”段嘉衍“对面的好像挺厉害的样子”

“对面没有一个用情侣网名和情侣头像的”时洛

不等段嘉衍先夹,简茸就先夹了起来

(作者:不愧是我儿子)

“对面的小哥哥们,你好啊”简茸被自己恶心到了

“你们是Alpha吗?”时洛紧跟其后

“我是omega,你们可不可以让一下我”段嘉衍毫不示弱

开玩笑,怎么能让他们抢了自己的绝活

“哥哥们,可不可以不要打我们”队友也跟着学了起来



这边

因为看自家老婆最近好像很喜欢AWM绝地求生这个游戏,余邃,路柏沅和路星辞就来找祁醉和于炀学一下

因为要教他们,于炀和祁醉只能用小号

前几把还好,不过这一次,还没打,就听到对面突然来了几句

“对面的小哥哥,你们好啊”

……

于炀/祁醉“……”就挺无语的

余邃/路柏沅“……”怎么回事??

路星辞“段嘉衍!”

余邃和路柏沅没认出对方,大概是因为他们没有听过自家老婆夹

但路星辞可是听过段嘉衍夹的,不要说,他也知道,肯定是自己的阿也带坏了另外两个


段嘉衍听到路星辞的声,眼皮一跳,随后又看着一个ID为QY的人,不确定的问道“于炀?”

于炀顿了一下“是我,祝你们好运”

简茸/时洛“我艹?”不会吧,这么倒霉

余邃“洛洛”

路柏沅“简茸”

此时他们三人互相看着对方“快跑”

不过三人最终还是被对象逮了回来


时洛“队长,我错了”

余邃有点委屈“洛洛,你都没有对我说过这种话”

时洛有些心疼“我错了,老公”

余邃笑了笑“那是不是该补偿老公呢?”


反正三人都被*了三天三夜,至于在床上躺了几天,那得看他们行不行了

你问我炀神呢?他啊,因为时洛他们的几句话,被谎称吃醋的祁醉酱酱了

事后,于炀才反应过来,他们说的是Alpha,自己omega啊

祁醉吃个什么醋……

不过没关系,我们的炀神也是愿意的



———————————————————

创作不易,勿喷

红心蓝手,谢谢


评论(10)

热度(826)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