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gurt.榆木

当攻是老师,受上课玩手机被发现时(木瓜黄+李简篇)

ooc致歉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高中时期

攻和受在谈恋爱

朝俞 湛无不盛 舟司 李简

———————————————————

朝俞

“叮铃铃~”上课了

“同学们,请翻到53页,今天我们来讲……”

贺朝拿着一本数学练习册在讲台上讲题

“叮咚”

谢俞的手机振动了一下

不过因为声音很小,谢俞又是一个人坐一桌,所以并没有人发现

谢俞光明正大拿起手机看了一下

【周大雷:谢老板,说你谈恋爱了!!】

谢俞面无表情的打字

【谢俞:准确一点来说,是有男朋友了】

【周大雷:哦,等等,男朋友!吃惊jpg.】

【周大雷:算了,长得怎么样?】

长得怎么样?谢俞有些想笑

【谢俞:大众脸,就一sb】

正当谢俞想把手机放回去时,就听到了熟悉的声音

“咳咳”贺朝看着聊天记录“小朋,啊,不是,谢俞同学,你出来一下”

谢俞熟练的把手机放了回去“哦”

跟着贺朝走到了教室门外

“小朋友,你有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错误?”贺朝有些不开心

“怎么了,不应该在课上玩手机?”谢俞有些意外,贺朝这是怎么了

“不是,你怎么能说哥是大众脸”贺朝有些疑惑“哥明明这么帅”

谢俞“……”我还以为是发生了什么事

“小朋友,哥的形象毁了,你要补偿我”





湛无不盛

没谈恋爱前

“许盛,上课不能吃东西,没收”

“许盛,你今天迟到了,扣分”

“许盛,上课不能玩手机,没收了”

邵·冷脸·不通融·湛

许盛“呵”

谈恋爱后

就算上课偷吃东西,被没收后

许盛也会去邵湛办公室给拿回来

迟到?那不可能,谈恋爱后,许盛就和邵湛住一起了,每天晚上一起睡

所以要迟到,也是两人一起迟到……

玩手机?

自从和邵湛谈恋爱后,许盛稍微收敛了一些

那也终究只是“稍微”

【张峰:盛哥,来,一起打游戏啊】

【许盛:行】

但许盛还没开始玩,就被邵湛抓住了

“手机交出来”

“哦”

反正等会儿下课再去拿

邵湛看了看手机,转头就用自己的手机打起了电话

“喂,张老师,我是邵湛,就是你们班的张峰在打游戏……”

许盛“……”抱歉了,兄弟

打完电话后,邵湛用只有许盛听得到的声音说到“如果我没记错,明天是星期六,今天晚上再回去收拾你”

许盛“哥,我错了”

“我没听见”邵湛



舟司

邵司一般都不会玩手机,因为他一般都在睡觉……

今天,邵司竟然玩起了手机

为什么呢?因为邵司从他朋友那得知他们老师在玩这款游戏,但却一直通不了关

邵司其实也没多大兴趣,但今天实在是太无聊了,又不想睡觉,所以就玩起了这款游戏

当邵司看到游戏的页面的时候,脸都要黑了

“这是什么玩意?”

但他没有退出,反而玩了起来

“你在干嘛?”顾延舟突然出现在了背后

“啊?”邵司也没想瞒着“在玩奇迹暖暖”

顾延舟看着手机上的画面若有所思“要不今天晚上就这样穿给我超”

“滚”邵司有些无语

谁能想到邵司竟然会玩奇迹暖暖,他是跟谁学的?不可能啊

但当得知是跟贺朝老师学的时,哦,那就有可能了~




——————————————————

彩蛋:李玉×简隋英

创作不易,勿喷

红心蓝手,谢谢

求关注😘


评论(24)

热度(1152)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