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gurt.榆木

当攻拿了q制爱剧本(木瓜黄+引路星篇)

ooc致歉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朝俞 湛无不盛 舟司 路段

——————————————————

朝俞

贺朝“今天给小朋友买什么昵”

贺朝一边走一边想,突然有一个声音从他脑海里冒了出来

“谢俞不是真心喜欢你的”

“啊,不是,哥们儿,你谁呀”贺朝被这突如其来的声音吓了一跳

“我?不用管我是谁,只有你囚禁谢俞,他才会喜欢你”

“艹,什么意思啊?”贺朝有些懵了“我家小朋友tm怎么样,关你p事”

“不该是这样的,谢俞不会喜欢你的”

“说实话,你是不是暗恋哥”贺朝突然就觉得这很有可能

“……”就突然很想骂人“你只有囚禁他才行”

“你这提议不错啊,哥们”贺朝突然就想到今天要怎么过了“我现在就去试试”

“这样才对……”


“小朋友,我回来了”贺朝“想不想我啊”

“嗯”谢俞

贺朝看着谢俞“既然想我,那能不能……”

谢俞看他在那纠结了半天,终于说话了“有什么事就快说”

“我想和你qj play”贺朝“小朋友,好不好嘛,你就答应哥吧”

谢俞眉头一皱,有点想打他“你平时少玩手机,g!”

“好嘞”贺朝熟练的躲开了谢俞的攻击


“怎么会成这样”

“为什么没人接受我的剧本!!!!”




湛无不盛

“好喜欢他,好想qj他”邵湛用迷恋的眼神看着正在和别人打招呼的许盛

“为什么要看别人呢?”邵湛有些生气了“明明最喜欢你的人是我”

“没关系,你很快就是我的了”


“学长好”许盛面带着微笑

“嗯”邵湛变得和往常一样“你好”

许盛“今天是我生日,学长要去我家玩吗”

“好啊”邵湛的声音听起来带着一丝愉悦

“看来,很快就得手了”


“盛盛,我喜欢你”邵湛已经想好了

如果许盛不答应,就把他弄晕再绑起来,带到荒岛上去,这样就没人打扰他们了

许盛笑了笑,低着头,眼中闪过的暗光让人不易察觉“好,我也喜欢你,学长”

许盛往后退了退,把背后早已准备好的手k藏了起来,既然学长也喜欢他,那他就不必再吓学长了

许盛看见邵湛的第一眼就喜欢上了他,很疯狂的那种

每时每刻都想把邵湛占为己有


原来我们都是同类人……




舟司

“邵司,和我在一起吧”顾延舟看了看面前的邵司,轻轻抚摸着他的头

“如果我不呢?”邵司打了个哈欠

笑死,深更半夜把我喊起来,就为了说这件事!!!

“那就qj你,每天只能待在我们的家里,什么都不用做,我会为你准备好你需要的东西”顾延舟把内心的一切都说了出来“只要你不离开我”

“还有这好事儿??”邵司终于打起了精神

“嗯?”顾延舟


几个月后

“祖宗,我求求你出来吧”

“别打扰我,开黑呢”邵司躺在床上“要是我输了,我要你好看”

顾延舟:怎么跟我想的不太一样……



——————————————————

彩蛋:路星辞×段嘉衍

红心蓝手,谢谢

创作不易,勿喷

求关注😘

评论(32)

热度(1508)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