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gurt.榆木

当攻做狠时,受说分手(错雨+多糖+路茸+李简)

上一篇当攻做狠时,受说分手(舟渡+沨折+燃晚+寒故) 

ooc致歉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现代观

不健全关系 地球上线 我行让我上 你却爱着一个sb

——————————————————

错雨

“这次的案件终于破了!”

“来,喝一杯”

“多亏了滕科长”王菠萝

“嗯”滕瑞雨轻笑了一声

“瑞瑞”钱错把滕瑞雨的手拉住了

……

家里

“都说了别喝太多酒”滕瑞雨有些无奈

“瑞瑞,我好喜欢你啊”钱错抱着滕瑞雨

情到深处,自然而然就……

“嗯~”

“shuang吗?瑞瑞”钱错“一起行不行?”

“分……手,呜~,嗯~”

“分手?瑞瑞,我这次没有瞒着你的了”钱错有些慌“我也没有在调查你了”

“不要分手,好吗”

“你sb吗”滕瑞雨有些无语了“我的意思是,不要一起,把手分开jing(自己体会)”

“啊?哦”错错有些尴尬

“我永远爱你”滕瑞雨亲着钱错

“我也是”钱错回应着

瑞瑞,我的瑞瑞




多糖

【小苍兰:陌陌,玩个游戏(视频)】

【磨糖:这不太好吧】

【小苍兰:怎么会呢,来嘛,唐唐~】

段嘉衍自己看了看这句话,呃,有点ex,但没事,自己玩游戏经常这么说,上次还带着简茸和时洛一起这么说过呢,习惯了,习惯了

链接当段嘉衍带着简茸和时洛一起玩游戏“对面的小哥哥,你们是Alpha吗?”

【磨糖:行吧……】

唐陌转手就截了个图,发给了路星辞,你不让我好过,我也不让你好过

……

傅闻夺“磨糖,我回来了”

唐陌其实还是有点害羞

但是还是可以试一试的

“维克多,你觉得今晚的天气怎么样?”唐陌

“挺好的,怎么了”傅闻夺有些疑惑

呵,怎么不理解呢

唐陌也不计较这些,既然不懂,那就直接一点

“维克多,今晚,zuo吗”

虽然直接说了出来,但唐陌的耳根还是红了

“那开始吧”傅闻夺勾了勾唇

天上还真的掉馅饼了

“啊?”

还没等唐陌反应过来,就被傅闻夺扯开了衤

“艹”


“这样的li度可以吗?”

“分,手…吧,”

“嗯?li度不够吗”傅闻夺直接忽视了那句话,用实际行动告诉了唐陌答案

“……”

“开玩笑而已,你…就忘了我那句话~”

“嗯,你说什么呢?还不够?”傅闻夺装作没听见

“段嘉衍,呵”



路茸

【时洛:来玩 (视频)】

【于炀:你也玩玩吧】

【简茸:这是来祸害我了?】

【时洛:来不来?】

【简茸:……】

【简茸:来】

简茸:用什么办法来呢,我也不好意思开口,我不灌醉他吧……

简茸想到后,立马去买了几瓶酒

买完刚回基地就碰上了路柏沅

“这是,要喝酒?”路柏沅看着简茸提的几瓶酒

“不,不是,这是给你喝的”简茸一想到是因为什么,就有些心虚

路柏沅看到简茸这副模样,就想看看他要干什么事儿“那给我吧,小朋友不能喝这个”

“我知道,队长……”

……

“队长?”简茸悄悄走进了路柏沅的房间,想看看他醉没醉

“嗯?”路柏沅此时脸有些红了,就跟醉了一样

简茸放了心,大胆的说道“队长,我想和你**”反正他后来肯定也不会记得

“好啊”路柏沅反手就把简茸ya到身下

“我艹”简茸,他到底醉没醉?

“现在是我超你”路柏沅

……

“呜~”

“分,手……”

“嗯?为什么啊?”路柏沅yao在了简茸的*上“做个标记,不许离开我”

“我开玩笑的”简茸后悔了

“我可不这么认为”

……

“什么时候才结束啊~”简茸都不知道现在是早上,还是晚上了……




——————————————————

彩蛋:李简

一觉醒来家被偷了……

我**

开学了,以后就周末更新了

红心蓝手,谢谢

求关注😘


评论(38)

热度(2797)

  1. 共9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